前塵往事前塵往事:這種生活,我過得好累!辛苦的寫作,茫然的前途,感情的飄浮及思念女兒..........在在都造成我精神上的負擔.職場上的勾心鬥角,因為我澎湖民宿的大聲反彈,別人不實的傳言,而嚴重毀謗我.唉!善良的我,一被欺侮,就趕緊躲到我的小窩,流下好多好多的淚水.生活中很多的無奈,也感到無邊的孤獨和寂寥.系統傢俱記得!以前只要心情不佳,你總會陪著我到海邊看看煙火.幾年前的那晚,車子開到淡水碼頭,天氣很冷!很冷! 你不知從那裡的遠處端來一晚熱騰騰的貢丸湯,當裝潢時我真的好感動.你永遠像一位大哥哥,很疼愛眼前這個任性,不知天高地厚的我.喝完湯,比較暖和了,你又忙著倒飲料給我喝,反正,你總是如此呵護著我.你對小型辦公室我,實在是用盡心思,無論人前人後,呵護備至.那晚看著一對情侶手牽著手,慢慢閒聊著,不時還發出很愉快的笑聲.看到這種情景,好羨慕別人成雙成對.或許人居酒屋在福中不知福,我從來不去珍惜你我相處的時光.一次一次的傷透你的心,可是,你依然小心翼翼害怕我不開心.就連你生病感冒,都不放棄要趕來接送我,可是,我租房子卻從不去珍惜你的好意.多少年來,我告訴你我生病了,你總是第一個急著來看我,傷心難過,都是你在陪著我.生日時,當天請人送來一大束花朵,晚上趕緊帶我去商務中心餐廳吃飯.都是很早預定的.如果你知道我被人如此傷害悔謗,你一定會趕快幫我出氣的.現在我慢慢學習著成長,因為我已經不是當年被你保護的妹妹了!這麼多烤肉食材年了,從不曾關心你,對你深深的愧疚,在我心中,一直掛念你.謝謝你!這多年的照顧,讓我在此對你表達我濃濃的謝意,我還是很想念你!夜深了!思緒慢慢又飄回太平洋房屋來,累了,該睡了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永慶房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50ocrk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