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要有個部落格幸福是一種感覺...他伴隨著很多甜蜜的滋味...但總是淺嚐後...即消逝無蹤...從唸書...出社會工作...結婚...一直到即將生寶寶..總覺得日子一天一天過...彷彿擁有過a片...卻記憶也一點一滴的隨著遺忘在流失....令我感到恐懼....我要把和老公走過的足跡用文字留下來...我要把寶寶的成長片段深深印在我的腦海...我要用部落格記下最簡單的幸福...希a片下載望這樣可以讓日子不要被習慣給麻痺了...日子是要拿來用心過的...總有些片段值得我們懷念..所以我想要有一個我的部落格a漫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&nh漫bsp;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&nbskk俱樂部p;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lus論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&nsexbsp;        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sogo論壇




if(window.yzq_d==null)window.yzq_d=new
ut聊天室Object();
window.yzq_d['.f0ERsorwug-']='&U=129iamau6%2fN%3d.f0ERsorwug-%2fC%3d-1%2fD%3dZ%2fB%3d-1%2fV%3d0';











一夜情貼圖片區













想要有個部落格 - 低調的幸福 - Yahoo!奇摩部落格





部落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50ocrk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